老衲法号朴真爽

梦醒人何在,梦觉化无踪。

18年底小记

今天两次特别重要的聚会,中午和五姨姥五姨姥爷老妈还有表姨一家的午宴,使我感受到人会变,但情犹在,往事一幕幕浮现,情感一次次重温,感受到在世的我们对逝去之人和事的怀念,感受到社会再怎么发展,时代再怎么变迁,有一群惜缘之人凑到一起去缅怀去怀念的时候,情感是唯一的牵绊,有你们我觉得这世界还有一些宜人;晚餐和久别多时兄弟的重聚,感怀父母逐渐年迈的无力,人到中年的伤感,有你们我矢志不渝,坚定前行,有这些人有这些事儿,我相信,无论社会再怎么动荡,人心再怎么浮躁,我依然心存静土,笃定前行,努力真诚的人依然可笑对春风,为坚持自己努力前行的你和我加油,珍惜当下,不畏将来,其他的就随缘吧,我已释然,这感觉真好。

评论

© 老衲法号朴真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